12 May 2009

它又掉下来了。

我不知这已经是多少次了。

它就是喜欢从铁圈圈那儿掉出来。


它是他给我的。

每次掉下,

我都会把它串回,

并把铁圈圈转紧些。


因为怕总有一天,

它又会掉下,而且怕我没发觉到,

因此不见了。


我应该把它用胶纸贴着封口处,

它就不会再掉下来了。

可是我没有。


如果它真的趁我不注意时掉下来,

就让它掉吧。

如果这样掉会让它不见,

就让它不见吧。



以前的我会在意他是否在我身旁,

也许是占有欲强和好胜的心态,

也许付出了,我要求回报。

也许是我觉得我只是个代替品,

也许我太过在乎,

也许……很多个也许。



现在的我已经不在意了。

我已经厌倦了这种生活,

我也不喜欢痴痴的等待,

怨恨,只会让世界更加黑暗。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

一望无际蔚蓝的天空。

我还是爱着浩瀚的大海,

和热情的沙滩。



你和你的主人一样

要掉就掉吧,

你要离开就离开吧。

我不会再牵着你了。

5 comments:

said...

haha, what you want to leave?
even if something may not know is good...do not think too much..
good luck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看来,你是看开了不少!好啊,懂得放下是一种智慧!放下了,人就变得轻松些。。。也会快乐些。。。

Anonymous said...

I am not sure what u are talking bout but as long as u are happy, then do it.
doremon

李逸迷 said...

东西掉了。。你吊回去。。。

那个人掉了。。喜欢你就吊个够。。开心就好。。

东家不大打西家。。总有一出是好家。。

文^^ said...

回大家,
谢谢你们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