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y 2011

生活是自己的

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

之前的我的确是给自己很多压力,也许是自己的完美主义在作崇吧。我想适应新的环境这幸苦的过程,就是人生的必经之路吧。之前的唯一消遣,就是每天上学和放学是观赏风景。其他的时候都在忙,忙什么自己都不懂。每天把自己弄得好累,忧心忡忡,脾气暴躁。总觉得自己好像向往着一种自己还不能实现的生活。

有一天,不知怎么的,看到镜子的自己,觉得很可怜。不禁问自己里的人:‘搞屁啊你,为什么把自己弄到那么憔悴,那么不开心?’我问自己,如果现在不实现自己想要的生活,几时才要实现啊?

渐渐的,自己慢慢放下脚步,以轻松的心情去体验人生。放了工,就给自己休息。休息完了,就给自己娱乐。善待自己的身体、精神还有肠胃。每天在看幽默、可爱的东西,我想,这样才会有幽默和可爱的生活啊。

有一天,我赶着去准备事物,有位前辈同事和我擦肩而过,她突然转头过来跟我说:‘我喜欢看你的样子,因为你看起来很有活力、很开心。’以现代话来说,她应该是指我刚才走很快时所表露的表情是很搞笑。我听了当然是很高兴。想不到自己随便作出一个表情就可以让紧张兮兮的前辈和自己放松心情。也想不到前辈的一句话,也可以让自己变得无比快乐!

人生就是这样,每天都在你不留意时迎接新希望。每次匆匆忙忙的经过学校某建筑物时,都会看到墙上有个脱漆的壁报,写着:脸上有笑容,心中有爱的人,最可爱。这几个简单的字,却会让人有很深的反思,似乎在提醒自己什么的。很快,之前那张板着又令人讨厌的脸,松懈下来,嘴角被牵起。

微笑的面对人生,再以自己的微笑,牵动另一个微笑吧!






最近看到一张照片,希望你会喜欢。

(跟你死过!)

4 comments:

简单就好 said...

哈哈,我超级想念你的表情,真的很搞笑。比你下载的照片更搞笑。

lanelane said...

看你们个个都这样压力,感觉好内疚。。
至少还没被学生气到想杀他们。。
别压力啦,有空出来喝茶啦,找美琪的时候顺便找我啦。 =)

卿卿 said...

你真好~~

Anonymous said...

约炮交友直播间平台 , 交友吧 , 美女视频直播 , 国际交友网站 , 徵婚交友网站 , 相亲网 , 徵婚交友讨论区 , 免费视频聊天 , 视讯聊天室 , 104meme影音视讯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