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11

悠闲考试周

最近天气很热,可是早晨还是一样美丽。刚好这个星期是考试周,大家都挺悠闲的。每个星期二,我的时间表是挺满的,没时间去打包。所以我买了我最爱吃的麦当劳,便宜又吃得饱,真值得。早上来叹一杯咖啡,感觉很好。可能由于天气炎热,没什么胃口吃汉堡。但是,由于心情不错,也吃得津津有味。



我每天上学放学都是穿这双冒牌的鳄鱼鞋,好像去沙滩散步一样。这双鞋很舒服,也很大双。没法啦,谁叫自己贪便宜,买个颜色特别又便宜的鞋子。当然,上课钟声一响,我会换回符合规矩的鞋子,毕竟这里不是California。我很期待,经过几个月的阳光曝晒后,不知我的脚板会不会有一个个黑圈圈呢?哈哈。一百零一只斑点脚包括我了。



 平常我根本没时间去慢慢享用早餐,可是刚好碰到考试周,我就可以慢慢一边吃一边看一本从来没碰过的故事书。最近开始看回故事书,没什么原因,只是发现自己在给学生讲故事时,偶尔会面对缺乏故事的情况。



刚刚改完一张试卷,两只红笔就这样牺牲了。用红笔改涂黑的答案纸,会让红笔没放完血就断气了。是时候买只红色的marker pen 来改了,不要再让红笔白白牺牲。


在学校我最喜欢看这个风景。每次过办公室我一定会放慢脚步,欣赏几秒。难得今天走廊上没人,我马上把它拍了下来。这不是一个非常优美的风景或者奇景。但是不知怎么的,看了自然会心旷神怡,加上轻轻的风抚摸着头发,感觉真的很舒服。


你呢?你是怎么在你的学校度过考试周的呢?=)

2 comments:

简单就好 said...

我吗?一边改学生的考卷一边冒冷汗,哈哈。这个星期我也找猪猪吃麦当当啦,啦啦啦~~~

Anonymous said...

台湾视讯妹 , 韩国视讯妹 , 免费真人秀聊天 , fc2视讯妹 , lc视讯妹聊天 , 网页聊天室网站 , 视频聊天室真人秀场 , 视讯聊天 , 免费火热视讯交友 , 美女真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