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e 2010

So sick

生活不是每一次都会如自己想象中的释放。
原以为忙完实习,考完试就可以迎接假期的到来。

最近体会到商业界险恶,真的是极度反感。这个世界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每一步都在计算着下一步怎么走。另一方面就得靠着坚持见步行步。我对没有把握的事物绝对没有安全感,深怕自己会失望。另一方面,我又期待着自己能闯出一片天。矛盾的自己又来了。


我们好久没聊天了。在这害怕离别的时候我们才聊天、交代、祝福和祷告。没错,我恐惧人生的无常。我还在等着好消息的到来,也想象着走两个结局的步伐,回忆很多我们共度的日子。我衷心希望,我收到的是好消息。


最近真的是太累了,心智上的疲倦。累得我连续几晚在不知觉中睡着。人也不知怎么感冒起来。今天上课程时同学向我要东西,听得我一头雾水。他说昨晚拨电话给我告诉了我。我记得模模糊糊中有人跟我说话,是谁和什么事,我一点印象都没有。室友还说我半夜接电话时对电话大骂,语气很重。我一点都不记得有这回事。忙着交课业之时,无端端那位同学生气我。我在想,是不是有什么误会?还是沟通不良?







可是,我真的懒得去理了。
老实说,我真的没有心情。

And I'm so sick of love songs
So tired of tears
So done with wishing you were still here
Said I'm so sick of love songs so sad and slow
So why can't I turn off the radio?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别想那么多了,好好享受这个假期吧~
;)
alien

Anonymous said...

社会是现实的,现实是残忍的,加油加油。。。苏虾的爸爸

lala said...

恐惧,不安产生压力试着
不要太执卓会比较好。。
轻松就放得开握得紧就放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