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ust 2010

近期发生的10件怪事

近期发生了很多怪事,我感到困惑。我不是要宣泄或者隐射任何一个人,只是觉得奇怪。虽说奇怪,我却不想知道答案或者当中的原因。纯粹感到奇怪。


1. 只要我一不舒服,生病或者哪里痛,我母亲知道了,一定说是对电脑太多。接下来就劝我别整天对着电脑。电脑和生病有关联的吗?

2.每次有假期或者周末一不回家,我一定被朋友说我很奇怪。我也感到很奇怪。你一直回家我没说你奇怪,为什么你来说我奇怪?

3.当我有所启发,说一些启发性的话时,常被人说:‘你想太多了。’我又感到奇怪,我没说你想太少,你却说我想太多。

4.每次介绍美萤看戏,她看到一半都会问我结局。我都不会说结局,因为要给她自己去看完,这就是戏的精华。她却说我是衰人,然后自己打去看结尾,知道了结尾,再从那一半开始继续看。

5.课业组员之间对完成作业的分配有着不同的看法。通过投票结果,少数服从多数,我没有怨言,我可以配合其他组员去完成大家选的模式。事情看似已经搞定,怎料婷蔚一直告诉我大家选择那模式的原因。婷蔚很内疚,觉得在逼我,之后又说会好好反省。Come on,事情不是解决了吗?我是有我的立场,但我又没有不满,我愿意配合大家,有什么好内疚?

6.我的Dr. Mist喷雾器不能用了,于是我打开盖盖倒在手来用。过几天,Dr. Mist 喷雾器又能喷了。

7.很多人说沟通可以解决问题,我也认同。当我告诉朋友说其实我介意某件事,朋友却回答我:‘你每件事都介意的啦……’

8.有一天,.进班上课每个人都坐回自己的位子。我却没位子坐,唯有跟晓姗同桌。之后还被坐着我的位子的同学跟其他的同学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在好奇着为什么后面有空椅子我却不坐。

9.我是直发的,却发现我的头发竟然有很多根是卷的。

10.我的眼霜才18g,每天用两次,不曾偷懒。用了接近4年,到现在还没有用完,也没有用完的预兆。






道人奇怪者,便是奇怪人。
也许不是别人奇怪,而我是奇怪的那个吧。

4 comments:

lanelane said...

wenwen, 突然觉得你好可怜哦。。对不起啦,那天换班上课一开始没注意到你没位子坐,然后突然就很奇怪为什么我会坐在雪莉旁边。。慧敏也坐到我右边去了。。哈哈。然后就眼睛转来转去的找你。。是我用奇怪的眼神看你吗?哈哈 我真的没发觉到叻。。


其实我的眼睛本来就很奇怪。。

sheuelih said...

你的十件事里我参与了两件耶...
先回应事件五:不知道为什么,如果我是婷蔚,我会跟她做同样的事。是不是有的时候我们都太善解人意了?太怕伤害到朋友了?

事件八:抱歉,是我抢了你的位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坐在那里了。原本我想坐后面的(就是我问你为什么不坐的那几张椅子...),然后我想申明,我的眼神不是奇怪的眼神,而是想通知你后面还有空椅子的眼神...而且不是每个人都坐回同样的位子。第一排的位子全掉乱了,兆均的位子也是后来因为他要用插头而加上去的。至于第二、第三排的同学坐的位子和班上排的一样,我也觉得很神奇耶...因为当初派桌椅时我是乱乱排的。

lala said...

1) 年长的长辈对电脑的误解很正常不
过对过多也不好因为过度疲劳。。咯咯

2)回家的不奇怪,不回家的奇怪因
为潜意识下无法认同你的行为习惯就好

3)可能你平常不是那种可以说启发性
话题的人。忽然的发表可能会惊吓到人 ^^

4)有些人就是那样的不耐烦,这种人
很少去电影院的多数都在家下载或借
DVD看因为电影院不能倒带。。咯咯

5)因为她不了解你为人怕得罪你。。咯咯

6)可能开开关关那些留在里面的渣干了
所以一按就出了。。^^

7)这是有些人对你的口头弹不用太介意

8)那家伙可能只是用眼扫扫你罢了

9)哈哈。。不宜直评

10)你一定用很少很少。。咯咯

文^^ said...

哈哈,承蒙大家的厚爱和关怀。我写这篇目的只是想分享我觉得奇怪的事,并没有责怪的意思。

lanelane有一双迷人的眼睛,何来奇怪呢?

sheue lih,我不是责怪婷蔚。真的。我也不是在指你,也没责怪任何人。只是觉得很好笑,哈哈

Lala, 我觉得是我讲太多启发性的话,因为我真的想太多了!哈哈